杨明副厅长指导省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和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省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6位党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和“四对照四检查四个看”的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展开了交流发言。大家既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又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杨明副厅长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体现了节能监察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要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杨明副厅长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勤学习的表率。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同时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二是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勇担当的表率。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都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好中心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做转作风的表率。要认真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