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学党史 强信仰 话成长” 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省经信厅“学党史 强信仰 话成长”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厅机关工会、妇委会负责人,有关厅属单位青年e家负责人,有关厅属单位团支部负责人,厅机关青年党团员代表,厅机关团委委员等参会。
  会上,孟一诺、侯雷、郑媛媛、王晓龙、汪沁紫、吴静、袁珊、范良欢等14位志愿分享者,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党史学习的好书,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个人的思考和感受。他们的发言有思想、有激情、有深度、有温度,融入了真情实感,彰显了青春风采,诠释了忠诚担当,激发了现场听众的同声共鸣。
  此次分享会不仅是一次交流学习心得、品荐好书的阅读分享会,也是一次建设学习型党团组织、打造书香机关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号召广大青年党团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寄语、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激励动员会。会议强调,青年党团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要怀有对党忠诚的品德、一心为民的情怀和敢于斗争的勇气,做到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为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会议指出,下一步我厅将继续深化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主题,打造特色书香机关品牌。
  分享会上,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向青年党团员代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