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演讲比赛决赛暨安徽省演讲学会经信厅分会成立仪式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量:


  1月21日,全省经信系统“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安徽省演讲学会经信厅分会成立仪式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和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亲临现场观赛并作讲话。杨明、徐文章、柯文斌、刘一成、丁楠生等厅领导及其他厅级干部莅临现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4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岗位立目标,以激扬文字高亢抒发对党忠诚尽职的初心,以精神焕发之姿展示经信人奋勇争先的决心。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赛后,牛弩韬厅长和崔跃松会长共同为安徽省演讲学会经信厅分会揭牌。崔跃松会长对安徽省演讲学会经信厅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演讲最重要的是思想,要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一个主题、一个主线、一个观点”“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和“吸引力、感染力、震撼力”,演讲才能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同时,他表示成立分会是为了给爱好演讲的人搭建一个可以相互提高、共同进步的平台。
  牛弩韬厅长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省演讲学会为经信厅分会成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经信厅演讲比赛经过9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影响大、参与多、水平高的舞台,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一个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跳台,要把这个活动坚持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同时,他提出年轻干部要“掌握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才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1、2021年度全省经信系统“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名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