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会工间操-广播体操比赛我厅勇夺二等奖 创历史最佳

信息来源:督导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量:


  7月10日,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工间操-广播体操比赛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开赛,共有55支代表队1375人参赛,其中,我厅所在的机关组共有39支代表队975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厅广播体操队最终获得二等奖(第11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广播体操比赛因其群众参与度高、动作舒展优美的特点,向来是省直机关运动会上最热门的团体比赛项目之一。各个代表团都希望通过广播体操比赛这个窗口展现本单位的良好形象和团队凝聚力。该项赛事经过多年培育,目前竞争已异常激烈,高水平队伍层出不穷。为保证我厅代表队能取得佳绩,厅党组高度重视,安排机关工会从厅机关相关处室局、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中精心选拔出25名队员组建代表队。队员们厉行节约,克服没有专业教练、缺少标准场地等一系列困难,通过视频自学,再集中教学、统一练习的方式,反复抠动作、找节奏。尤其在临近比赛的前一周,队员们中午放弃休息时间练,下午顶着酷热在室外小广场上练,每个动作都要磨合上百次,练到整齐划一才罢休。正是凭着这样一种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我厅广播体操代表队在省直机关九运会工间操广播体操赛场上,力克28支代表队,捧起了二等奖的荣誉奖杯。
  此次比赛中,厅广播体操队全面展示了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经信经信,我最自信。制造强省,惠企为民!”的团队口号!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是来自省直工委及其他兄弟单位的尊重。全体队员都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秉承不畏艰险勇向前的团队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努力工作,埋头苦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