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会拔河比赛女团斩获第六 创造团体佳绩

信息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量:


  7月2日,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落下帷幕。历经3天的比赛,省经信厅拔河代表队团结一心、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女子团体荣获省直机关第六名,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本次拔河比赛我厅分别选拔了9名男队员、9名女队员组成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混合团体参赛。对于4年一届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得到了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厅直属工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相关处室局、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大力支持,为队员们参赛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有力的保障。
  这是一场为集体荣誉而战的比赛。队员们牢记代表省经信厅出征的使命担当,坚定信念,不屈不挠,拼尽全力。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和力量,成功时不骄不躁,及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失败时不灰心不气馁,相互鼓励、加油打气,转身再战!队员们有的因比赛负伤却默默不语,有的在比赛与家庭重要事情冲突时(周末)毅然选择参赛,有的为了比赛将嗷嗷待哺的孩子托付给亲友……所有队员在比赛结束、身体伤痛尚未恢复时依然坚持正常上班,不误工作,向为集体荣誉而战的运动健儿们致敬!
  这是一场挑战自我、奉献自我的比赛。比赛中,历经多次回合的较量,运动员们体力消耗严重,大部分队员手、手臂、腰腿部已近瘫软,特别是女子团体队员们,在体重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经历了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再爬起来,在体力已近极限时,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坚持、坚持、再坚持,艰苦鏖战,终于不负众望,战胜省纪委监委代表队、省生态环境厅队等多支队伍,勇夺第六名!
  这是一场发扬体育精神的比赛。赛前,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锻炼热身;赛中,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夺得优异成绩;赛后,大家激动相拥、热泪盈眶,分享感动与喜悦。同时,我们与兄弟单位的队友相处融洽,对手成朋友,赢得了对方的鼓励和尊重。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扬体育精神,团结一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高昂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团结、自信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创优争先,为全厅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