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厅长参加厅老干部书画协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近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在厅二级巡视员左申友、包军等有关同志陪同下,参加厅老干部书画协会“翰墨抒情怀、丹青颂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围绕二十大主题,以笔代言、以纸为媒,畅意抒怀、精心创作,挥毫写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彩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点赞喝采安徽制造“皖美蝶变”,一幅幅妙笔丹青跃然纸上,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寄托了他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福与期盼。笔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畅谈二十大学习感悟,交流书画心得、切磋创作技艺,分享了文化养老、科学养老的丰硕成果。
  杨明同志指出,老同志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我厅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文艺特长,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新时代的故事,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