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厅长率队参加第十四届省直机关环万佛湖健身走活动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量: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4月15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省直机关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舒城县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举办,来自省直机关120支代表队近1500人参加活动。我厅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同志率队,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查汉斌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共16名队员迎春健走。
  四月的万佛湖畔春暖清和,群芳次第。上午10时,随着号令枪响,我厅队员轻装上阵,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万佛湖游客中心广场出发,途经龙脊桥、名人大道、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千米人工大坝、西山游览步道、龙河塔、小兰花茶道等地,在队旗的带领下,走进青山绿水,融入湖光山色,充分展示了经信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奋勇向前、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省直机关环万佛湖健身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方案”“快乐健身行动方案”,是引导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品牌项目之一。在历届健步走活动中,我厅领导均带头参加,推动全厅健身活动持续开展。通过健身走活动,大家尽享生态之美,运动之乐,在愉悦的身心体验中激扬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交流互动中焕发了共启新程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