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斌一级巡视员带队参加2023年省直机关“和美乡村”健身行活动

信息来源: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量: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2月2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和美乡村”健身行活动在庐江县汤池镇金汤湖举行,来自94家省直单位的2100余人参加。我厅一级巡视员柯文斌同志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开幕仪式后,随着发令枪响,我厅代表队员精神抖擞、阔步前行。一路上途经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金汤湖湿地公园、云汤烟雨玻璃栈道和百花村香茶谷,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人文建筑、各类民宿,相映成趣。大家在冬日暖阳下呼吸着新鲜空气,在湖光山色中畅谈着人生感悟,伴着鼓励加油、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便走完了7公里的行程。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让大家体验了户外运动的快乐,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乡村”建设成果,更锻炼了意志和耐力,传承了坚定、团结、互助的体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们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