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走基层访一线 服务企业发展”调研成果评比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省经信厅青年党团员“走基层访一线服务企业发展”调研成果评比展示活动在厅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和厅一级巡视员廖为真莅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青年党团员“走基层访一线 服务企业发展”调研实践活动自202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在我厅举办两届。本届活动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党团员踊跃报名参与,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累计提交调研实践成果33篇。经过专家初评,14篇调研成果进入评比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采用PPT展示的方式,详细介绍选题背景、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报告深入浅出,展示充满激情,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杨明副厅长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年轻干部要充分利用相关活动平台,碰撞思想、互相启发,在深入学习、不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性,加快成长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四能干部”,早扛重任、早挑大梁,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更大的业绩。
  本次调研实践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厅领导和各位评委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