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暨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量:


  1月21日,我厅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暨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厅一级巡视员廖为真出席会议,厅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和30余名老干部代表、离退休工作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杨明副厅长主持会议。
  牛弩韬厅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当前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对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党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同时,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离退休工作放入全局中考虑,提高站位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引导老同志继续为制造强省和机关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好离退休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发挥好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作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打造老干部党建“经信”品牌和“孝文化”品牌新亮点。
  杨明副厅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精准、周到、细致、热心”服务的要求,把经信厅离退休工作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让党组放心、老同志满意。
  会上,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包军同志汇报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为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奖”的2位老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老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