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厅长出席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视频表彰大会安徽分会场会议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省受表彰的10名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在安徽分会场参加表彰。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莅临安徽分会场向我省受表彰的代表表示祝贺并与代表合影留念。厅人教处、消费品处、省人社厅、省纺织协会、省服装所、省经济报社等负责同志参加安徽分会场会议。
  此次大会授予100个单位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324名同志为“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24名同志为“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我省东锦服饰伟强车间、万方织染平网车间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范厚能等8名同志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通过表彰旨在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在全国纺织行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纺织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守正创新,为推进纺织行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省受表彰的代表一致表示,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勤勉工作、锐意进取,为推进我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