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冯克金厅长会见省教育厅赵振华厅长一行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2日上午,冯克金厅长会见省教育厅赵振华厅长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厅人教处、科技处、企业合作发展处、工业互联网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振华厅长对省经信厅长期以来对省教育厅相关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请我厅对筹办产教融合大会、高校与企业对接、人才联合培养、举办职业技能大赛、羚羊平台进高校等相关事项给予支持。
  冯克金厅长对赵振华厅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产业发展需要人才和科技的支撑,省经信厅和省教育厅在产教融合发展领域,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广阔。他强调,下一步双方要通过线上和线下途径,开展高频次协同合作,推动实现教育、科技和产业的直通互动和良性循环。他建议,双方可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合作机制和梳理出本年度合作事项清单,将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