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厅长赴京参加江汽与德国大众战略合资合作协议签署暨启动仪式



5月29日上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战略合资合作协议签署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宣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战略合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省委书记李锦斌致辞,省长李国英主持仪式。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出席,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迪斯在德国视频连线并致辞。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丛亮,省领导邓向阳、虞爱华、何树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出席。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参加启动仪式。
举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战略合资合作协议签署暨启动仪式,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外开放合作、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行动,是安徽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此次江汽与大众项目合作签约宣告了大众集团注资10亿欧元、总投资130亿元人民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安徽合肥设立,同时也标志着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总部落户安徽。
启动仪式结束后,何树山副省长带队赴大众汽车中国总部进行了交流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发改委、经信厅、国资委、外办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