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吴韦人副厅长赴马鞍山市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项督查

6月18日至19日,吴韦人副厅长带队赴马鞍山市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听取了马鞍山市政府李强副市长清欠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清欠工作相关资料,并就剩余无分歧欠款数量多、清偿进度偏慢、“零清偿”问题尚未解决、仍存在少报漏报现象和重复投诉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韦人副厅长对一年多来马鞍山市清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清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清欠工作是一项必须做好的工作、清欠工作是一项需要统筹安排的工作、清欠工作是一项职责明确的工作四个方面,对马鞍山市下一步清欠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吴韦人副厅长强调,马鞍山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清欠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筹制定解决方案,落实清偿资金来源,确保省清欠办挂牌督查拖欠主体如期完成清欠任务,确保10月底前完成无分歧欠款清偿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清欠工作目标任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