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 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0〕21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经中央批准的国家级政府奖项,是宣传展示工业设计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各地要高度重视评奖工作,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积极推荐优秀设计作品(产品)参评,充分展示我省设计成果并争取相关奖项。
  二、加强指导,严格初审。各地要加强对报名参评工作的指导,认真审核,择优推荐。重点审核申报单位及作品(产品)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全面等。
  三、把握节点,按时报送。申报单位需在线(www.ceid-award.cn)注册申报,同时下载打印带有序号的《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申报书》,按要求填写申报内容。纸质版申报书必须与在线填报的内容一致,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在线申报需填写邀请码,各市、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可根据申报项目数量,向我厅申请邀请码并分配给申报单位。纸质版申报材料(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二份)、推荐产品(作品)名单(纸质版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由各市、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统一汇总后于2020年9月25日前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
  联系人:付娜,电话:0551-62871132、15256098229,电子邮箱:funa@ahjxw.gov.cn。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9日

相关附件:

1、2020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申报.pdf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