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新闻发布 > 媒体关注

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铜陵举行

  10月15日,由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铜陵市应急管理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铜陵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团体及个人将在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医疗急救、技能救援、一般技术操作和模拟救灾6个竞赛项目展开角逐。

  此次竞赛于10月15日至18日在铜陵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竞赛将对成绩优秀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对团体综合竞赛成绩第1名的 团队,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对团体综合竞赛成绩第2—4名的团队,按程序向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申报“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对个人全能综合竞赛成绩前6名的人员,分别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第1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安徽省技术能手”(第2—3名)、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申报“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第4—6名)荣誉称号。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