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公开工作专题 > 宣传培训

全省经信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培训班在合肥召开

为全面提升全省经信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11月25日——26日,省经信厅在合肥举办全省经信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厅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英春同志主持,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在肥直属单位,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部分县区分管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政务公开办调研员黄广亮作了题为《新时代下政务公开的形势与任务》的专题授课,省经济信息中心李左副处长围绕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业务培训,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谭昱国副处长就我省数字经济政策进行了解读,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田涛同志围绕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进行了授课培训,厅信息中心方敏工程师围绕厅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设置和公开信息编辑审核发布流程等作了讲解说明。

最后,厅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英春同志指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实践性都很强的工作,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对于全面提升我厅做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省经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经信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力争实现年度考核争先进位的目标。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