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吴韦人副厅长赴芜湖市开展绿色发展暨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调研


  4月14日至15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率厅节能处、综合处以及省节能监察中心一行赴芜湖开展绿色发展暨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专题调研。芜湖市经信局、鸠江区和弋江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韦人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天能电池(芜湖)有限公司、芜湖红方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安徽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绿色制造示范、绿色制造供应商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宣传民营经济“双百”表彰大会精神,并就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听取了县区主管部门意见建议。
  吴韦人副厅长在调研中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县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全方位解读、多渠道解析,推动省委省政府10号文件精神尽快落实落细,合力让企业和企业家成为政策创意的提出者、政策制定的参与者、政策落地的受益者。
  吴韦人副厅长在调研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级经信部门要更加坚定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工业绿色发展道路,围绕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关键环节,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做好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厅节能处组织有关专家完成了2020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芜湖市相关考核工作,在了解芜湖市绿色制造方案供应商情况后,吴韦人副厅长肯定了芜湖市近年来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