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杨明副厅长会见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书记李景春一行


  3月30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一行来皖调研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会见李景春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合肥无线电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厅无线电管理处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机构整体情况、“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度工作成绩和2021年度工作要点,省无线电监测站汇报了安徽省无线电技术设施和业务培训情况。
  李景春书记对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安徽省无线电机构工作用心仔细,业务成绩突出,队伍力量壮大,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针对正在编制的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李景春就如何进一步融入数字经济发展、保障无线电安全、服务国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明副厅长对李景春书记一行来皖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调研组对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宝贵建议站位高远,视野开阔,针对性强,无线电管理处要认真学习吸收,科学编制规划,推动无线电管理更好融入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能在技术设施、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方面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徽无线电管理工作。
  30日下午,杨明副厅长陪同李景春书记一行赴六安霍山现场调研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集训。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