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规划计划完成情况

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5月14日,我厅召开了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市经信委、浙江省经信厅、东部战区频谱管控队、国防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等单位相关专家参加论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和《安徽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基础和技术设施项目库》(以下简称《十四五项目库》)。与会专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评审讨论,认为《规划》架构完整,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可作为未来五年安徽省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十四五项目库》围绕“管用好用、适度超前、注重实效、安全可控”的原则,内容合理、路径清晰、切实可行。专家们一致同意《规划》和《十四五项目库》通过论证。
  杨明副厅长全程参加专家论证会,与专家们交流,听取意见。他强调,要认真研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无线电管理规划必须体现和发挥无线电管理赋能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合理规划进度,既要补足当前工作短板,也要对标长三角先进省份,提升管理治理水平;要加强系统和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整合汇聚好全省各行业无线电管理力量,推进“十四五”期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安徽省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安庆无线电管理处相关同志及规划编制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