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

廖为真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2021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和中国声谷资金项目涉企系统比对工作布置会

  为推进2021年制造强省系列涉企政策兑现工作,10月21日,廖为真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2021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和中国声谷资金项目涉企系统比对工作布置会,财务处、项目承办处室、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今年制造强省、民营经济和中国声谷三个政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涉企系统比对的工作流程,重点解读了《安徽财政涉企项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有关处室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廖为真一级巡视员对做好涉企比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熟悉掌握新规则,各项目承办处室要了解掌握新预警规则,对照《办法》规定,线上线下相结合,严格开展好比对核准工作;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各处室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完成比对工作;三是做好服务保障,财务处要加强与省财政厅协调和与各相关处室衔接,信息中心做好技术保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涉企比对工作顺利开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