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廖为真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31日下午,厅一级巡视员廖为真同志为分管处室和厅属单位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厅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财务处、财务(会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为真同志通过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灵活运用重要历史时刻”“决定和决议”“三个需要等关键词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生动讲述了《决议》8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剖析了4个历史时期的任务、成果、意义和地位,重点梳理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廖为真同志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勉励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经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廖为真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看工作。各支部党员要清醒认识到每个岗位都是阵地,每位同志都是战斗员,要坚持不懈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有效保障全厅中心工作。二要拔高标杆做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努力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三要团结协作完成工作。积极创造团结协作、和谐共处工作环境,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