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牛弩韬厅长赴铜陵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牛弩韬厅长赴铜陵市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厅办公室、政研室、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当天,牛厅长先后前往日飞轴承、铜都流体、晶赛科技、铜陵九鼎等专精特新企业调研,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现场指导企业发展。宣讲报告会在铜陵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牛厅长结合自身体会,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铜陵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深、研究透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准、落实好“五个安徽”战略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牛厅长指出,制造业是经济命脉,是强省之基。制造业强则国家强,得制造者得天下。铜陵市应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扩量提质增效”要求,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走实专精特新之路,大力推进数字赋能,做大节能环保产业,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