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管理和服务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王有军一级巡视员赴合肥市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省安委会综合检查


  根据《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省安委会综合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12日至13日,王有军一级巡视员带省安委会第一综合检查组全体成员对合肥市、肥西县、长丰县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省安委会综合检查,合肥市、肥西县、长丰县有关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陪同检查。
  综合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开展座谈、检查企业的方式,对合肥市、肥西县、长丰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15条硬措施以及省安委会105条具体工作举措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华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宾肯电器、安利聚氨酯新材料、东凌铸件、固力发电气和北城万达广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王有军一级巡视员指出,开展综合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通过本次综合检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王有军一级巡视员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