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督查审计整改落实

关于开展2021年度无线电频占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的通知

各市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
  为加强对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的管理,提高频占费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和完善2022年绩效评价指标的通知》(工无函[2022]107号)。我省2021年度频占费资金审计工作委托安徽新安会计师事务所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附件要求的审计资料清单整理相关材料,安排专人负责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的相关工作。
  二、请各单位于3月24日下班之前将2021年无线电频占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相关资料,以及本单位联系人名单一并报送到安徽新安会计师事务所李康邮箱,邮箱地址:641054917@qq.com,电话:15956946562。


  附件:
     1.2021年无线电频占费运维监管及其他项目执行情况明细表
     2. 2021年无线电频率占用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资料清单


                                          厅无线电管理处
                                          2022年3月14日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