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厅召开全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9日上午,我厅召开全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工作部署会,厅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各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我省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工作,并针对工信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吴韦人副厅长指出,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本细胞,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我省过去三年“第一轮”降费奖补政策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引导激励作用,为小微企业融资畅通了“路子”减轻了“担子”,也为我省担保体系做大资本“盘子”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通过实施政策,进一步创新了政府支持小微企业的路径,锻炼了经信系统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水平。他强调,“新一轮”降费奖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政策引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力量到位,切要学习政策、吃透政策、落实政策,潜心学习、精心操作、尽心履责,扎实组织实施好“新一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工作,为我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引进更多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