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牛弩韬厅长主持召开2021年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2021年6月15日下午,牛弩韬厅长主持召开2021年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省黄金局二级巡视员卓晓静出席会议,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
  牛弩韬厅长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厅各有关部门、单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民爆行业安全监管、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抓基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有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牛弩韬厅长强调,厅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核心要义,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努力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