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吴韦人副厅长主持召开专精特新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22日下午,吴韦人副厅长主持召开了《关于大力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质扩量增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阜阳、蚌埠、滁州、马鞍山、芜湖、铜陵6市经信局,部分行业商协会、省及芜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联盟、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厅中小企业局介绍了《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吴韦人副厅长指出,中小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骨干力量,其中专精特新企业是关键支撑,研究出台新一轮的专精特新发展政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中小企业扩量提质增效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推动解决事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下一步,起草组要根据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