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牛弩韬厅长参加“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次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8 11:3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根据第二次现场办公活动安排,3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在池州市贵池区高新区参加省委组织部丁向群部长第二次现场办公活动。此次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现场办公分为3个工作组,先后接待企业24家,并回访第一轮现场办公有关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参加相关活动,并于25日上午陪同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在池州市东至县开展现场办公。
  25日上午,牛弩韬厅长一行来到池州市明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企业新建厂房和生产线,仔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市场对接、技术研发、政策申报等方面问题。
  25日下午,牛弩韬厅长陪同丁向群部长现场接待企业10家。现场办公活动中,牛厅长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人力资源、用地用能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同时,向企业宣贯制造强省、民营经济等相关政策,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助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力办好。
  丁向群部长在活动中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常态化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