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天马微电子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在芜湖市鸠江区开建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4 08:1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1日,总投资80亿元的天马微电子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在芜湖市鸠江区开建。

  该项目由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芜湖市鸠创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27亩,满产后规划月产能520万块显示模组,年产值约120亿元。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交所上市,目前在国内外建设了12个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全球,现已成为全球中小尺寸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

  此次开工建设的新型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量产后,与天马公司面板生产线实现协同发展,形成规模优势,为芜湖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助力芜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强化芜湖高端制造整体能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