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企业发展信息

合肥欧莱高端溅射靶材生产基地开工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4 08:19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昨日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获悉,11月23日,合肥欧莱高端溅射靶材生产基地开工,计划于2023年12月投产。

  本项目计划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共43200平方米。通过就近配套生产,满足本地及周边区域新型显示企业的即时需求,进一步完备产业链、整合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助力新站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生态圈建设。

  据了解,高端溅射靶材是新型显示和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链上游的关键原材料,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莱新材”)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靶材研发生产的厂家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显示、半导体芯片、光伏、动力电池新能源、建筑和汽车玻璃、光学光通讯、装饰镀工具镀等行业。

  欧莱新材此次在合肥成立靶材生产基地,并设立半导体集成电路靶材研发中心,生产新型显示靶材及半导体集成电路靶材,为国内新型显示产业和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提供关键原材料,增强了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