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首页资讯 > 市县经信要闻

淮北: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实现县区全覆盖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3 08:0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近年来,我市通过政策引导、项目优化、试点示范,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消费终端产业融合,支持智能型和网络化信息消费产品研发,推进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建设。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信息消费创新产品达42个,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9个,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已实现县区全覆盖。

  据了解,信息消费对扩大内需、促进就业、引领产业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培育认定省级信息消费创新产品、建设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是扩大信息消费供给、促进信息消费普及的重要举措。

  2020年安徽芯淮电子有限公司智能家用燃气报警器、安徽相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爬壁式喷涂机器人等5种软硬件创新产品获评省第八批信息消费创新产品,安徽省宝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脸识别众创空间等2个消费体验中心入选第六批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