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31 09:0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8月26日至28日,我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度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明同志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并作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处室局、驻厅纪检监察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安徽总队党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中,邀请省委党校段兴权副教授、吴梅芳教授、方堃副教授、何翔博士和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娟同志分别就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加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为大家传经送宝。期间召开全厅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培训,组织较为严密,课堂纪律较好,成效较为明显,对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起到了推动作用;对加强我厅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高质量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起到了激励作用。
  杨明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务实管用、学风严谨,大家通过此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提升了能力,学出了担当、学出了使命、学出了忠诚。他要求,全厅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持续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全厅党务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在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