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0日上午,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徐文立、合肥市副市长赵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纪委书记牟宗庆出席会议。近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从大会筹备、邀宾招商、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合肥市举行。本次大会以“显示世界 看见未来”为主题,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大会包括开幕式及开幕演讲、主论坛、6场主题论坛、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以及参观交流等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