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29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明莹一行专程到会指导。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牛弩韬同志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宣读了厅“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利军、离退休党员代表胡水金、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孙祖春、先进党组织代表经济运行局党支部书记张曙光等4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牛弩韬代表厅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厅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根据中央和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我厅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党史专题党课报告。
  牛弩韬指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着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实现“五力”: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汇聚奋进动力、提升素养能力、展现经信魅力,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厅党组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肥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建地勘中心安徽总队党委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和今年光荣入党的11名新党员,共2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无线电监测站和各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