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全省建材行业供需对接会暨绿色建材下乡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信息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16日,全省建材与建筑企业产需对接会暨绿色建材下乡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58户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和供应链企业,120户钢铁、水泥、玻璃、预拌混凝土、防水、装配式建筑构配件、墙体材料、门窗及型材等建筑材料生产企业近300名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和交流。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英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汪恭文、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永涛、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陶国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分别介绍了建筑业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2023年投资和重点项目情况、省属建材与建筑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程英春副厅长介绍了我省建材行业发展运行情况、鼓励广大建材、建筑企业准确把握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加强对接合作,推动建材和建筑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省水泥协会介绍了水泥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后续将积极配合开展建材产需对接工作。马钢、海螺、中铁四局、安徽同济建设集团等重点建材、建筑企业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和需求发布。在洽谈环节,参会建材、建筑企业进行了分组交流。通过会前交流洽谈,选择具有代表性24项合作签约。对接会后举行了全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支持,各市经济和信息化、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省发展散装水泥办公室、省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推广办公室、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