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引导 > 地方政策

阜南出台12条措施全力支持袜业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阜南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7:0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扎实推进以制造业为主体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促进阜南县袜业产业发展壮大,阜南县政府在2018年制定扶持袜业产业原“袜10条”的政策基础上,根据当前袜业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的需要,及时出台《阜南县扶持袜业产业发展奖补细则》(2021-2023),提出12条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大袜业产业奖补,优化营商环境,壮大袜业产业规模,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凝聚袜业产业发展新动能。
  《细则》中明确了12条支持袜业企业发展的政策,从机器设备、企业整体搬迁、实施技术改造、厂房租赁、劳动用工、前期费用、物流运输、生产用电、企业贡献、融资成本、经营发展、开拓市场等方面给予袜业企业支持,为袜业企业进行全产业链奖补,全力支持阜南县袜业产业集聚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及相关行业的发展,为工业经济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确保《细则》出台后能落到实处,让袜业企业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阜南县成立了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由袜业办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负责条款的执行、协调和落实,奖补政策每上、下半年各兑现1次,符合立即兑现条件的可随时兑现。
  截止到目前阜南县已兑现袜业企业奖补资金354.8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