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造强省 > 产业服务

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评估展开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31 08:0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从省经信厅获悉,该厅正开展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评估工作,评估对象为2018年认定的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和2015年、2016年认定的省行业技术中心。根据要求,各市应于4月19日前向该厅报送材料。

  此次评估内容为,建设方案中明确的技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关键共性技术突破情况,实现共性技术转移扩散情况;围绕行业共性技术需求,自主或合作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承担所在领域的省级以上项目情况等。评估设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和运行情况两个一级指标及13个二级指标。通过多方面收集信息、定量定性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测算评估。评估程序包括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等三个阶段。评估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类。评估结果向社会公布,并作为相关政策支持的依据。行业技术中心根据自愿原则,评估合格的经研究后可转为省制造业创新中心,不参加评估或者评估不合格的予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