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出席淮南市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软件服务包推广应用对接暨首席数字官培训会

信息来源:软件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3-06-13 15:33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13日上午,淮南市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软件服务包推广应用对接暨首席数字官培训会成功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刘明亮,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淮南市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厅软件处、淮南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淮南市中小微制造业企业代表参与活动。此次启动淮南市软件服务包免审即享企业924户,发放软件服务包消费券924万元。
  王灯明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淮南市要落实好推广应用工作的主体责任,组织好企业申请、使用软件服务包,开展供需对接和使用培训,跟踪调度中小微制造业企业软件服务包使用情况,确保完成推广应用计划。中小微制造业企业要积极拥抱数字化,准确把握数字化,抢抓数字化转型的窗口期,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以数字化软件服务包应用为契机,不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首席数字官培训会上,厅软件处解读了数字化软件服务包推广应用政策,羚羊平台介绍了数字化软件服务包领用操作流程,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企业首席数字官开展培训并颁发《数字化系统管理师》初级评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