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会见新华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雷一行

信息来源:世界制造业大会博览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26 08:3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6月2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会见了新华社安徽分社党组成员、新华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雷一行。厅综合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中,王雷总经理对省经信厅对新华社安徽分社以及新华网在参与世界制造业大会宣传推广方面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合作背景、本届大会宣传亮点、整合传播方案等方面介绍了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国内外整合传播方案。
  王灯明副厅长对王雷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网在大会开幕式直播以及在国内外重磅宣传报道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会宣传是大会至关重要的环节,希望新华社安徽分社以及新华网能够在提升大会“国际性”宣传水平上下足功夫,积极搭乘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的快车,运用新媒体、科技化的报道手段,推出形式新颖、国际范十足的精品报道。他表示,省经信厅将与新华网共同助力大会宣传更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大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