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主持召开省光储办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10-16 09:0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督促指导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加快推进,10月12日下午,王灯明副厅长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光储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光储办集体学习《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王灯明副厅长听取了各工作组人员配备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省光储办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王灯明副厅长指出,《指导意见》已于近日正式印发,省光储办下一步要在扎实推进上下功夫,抓紧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光储办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七个面向”。一是要面向工信部工作部署,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在国家层面发声,推动我省光储工作成为全国标杆,争取工信部层面更多政策支持;二是要面向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编制工作动态;三是要面向智库和商协会加强合作,与高端智库和国家级行业商协会开展广泛合作,争取更多智力支撑;四是要面向省直相关单位,有效统筹各部门资源,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面向各市县区,加快建立“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机制,组织各地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产业发展经验;六是要面向企业,抓好政策推进落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问题,搭建各类要素对接平台;七是要面向自身,加快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强化工作任务谋划和落实,做到任务量化、挂图作战、限时办理、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