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冯克金厅长与科大讯飞刘庆峰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发布时间:2023-11-23 08:5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20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与科大讯飞总裁刘庆峰、羚羊公司总裁徐甲甲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潘峰以及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科技处、软件服务业处、工业互联网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刘庆峰介绍了当前讯飞星火大模型开发情况,并就羚羊平台的公共服务事项、基础能力建设、羚羊工业大模型应用推广等方面提出了请求支持事项。
  冯克金对近年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产业的龙头带动能力及国家战略性企业地位给予充分肯定,对羚羊平台请求支持事项安排相关处室局加强工作衔接推动。冯克金指出,羚羊平台作为全国首创的集社会公共服务与市场化运营为一体的服务模式,为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和有效实践。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羚羊平台发展,依托平台公共服务能力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