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王灯明副厅长参加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发布时间:2023-11-21 10:00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1月1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牵头组织的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安徽创新馆3号馆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参加会议,厅技改处、工业互联网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会上,我厅分享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经验以及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科产对接情况,并与省教育厅、安徽建筑大学等活动主办方就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中的项目签约、活动安排、企业邀请、场地搭建、推广宣传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
  王灯明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与企业的创新发展紧密相关,我厅将根据省政府有关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专人全力配合省教育厅做好此次活动的各项任务,积极组织企业参与此次活动,依托羚羊等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线上+线下”产学研工作深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