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信厅之窗 > 政务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09:0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31日上午,省经信厅“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厅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厅一级巡视员杨明亲临现场观赛并作重要讲话,王灯明、黄圣银、姚凯、罗文杉、包军等厅领导及其他厅级干部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潘峰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决赛共3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用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真挚自然的情感流露、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崇敬,表达了为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激情澎湃的讲述、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现场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组织奖3名。比赛结束后,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主持余声对选手进行了点评。
  杨明一级巡视员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对演讲比赛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慷慨激昂的声音,讲述经信故事、传递经信声音,展现了经信人热情豪迈、富有活力、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他强调,2023年省经信厅多项工作在全国有声、在全省有位,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树信念,履职尽责强担当,崇善尚德守纪律,在加快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建设实践中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