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决策 > 决策预公开 > 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

吴韦人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督查座谈会

  10月17日上午,工信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督查座谈会在省经信厅召开,厅一级巡视员吴韦人主持会议。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何海林、中小企业局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宾等督查组成员参加座谈会,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安徽省分行、省税务局等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厅运行局、中小企业局、企业服务处、企业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我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工作情况。
  吴韦人在座谈时指出,安徽省经信厅始终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为建设制造强省、发展民营经济的关键之举和立厅之本,坚持主体培育、完善政策体系、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环境,多措并举为中小企业发展蓄势添能,中小企业的获得感、成就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下一步,安徽省经信厅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在工作推进中强化法律制度刚性约束,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增强政策的稳定性和工作的连续性,稳定企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久久为功做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各项工作。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