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 执行和结果 > 重点改革任务落实

姚凯副厅长主持召开省光储办全体会议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精神,12月4日上午,姚凯副厅长主持召开省光储办全体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省光储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光储办集体学习韩俊书记在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工作组汇报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姚凯副厅长指出,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已顺利召开,省光储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明确细化我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目标,做好统筹协调,高水平推进工作。二要强化学习抓落实。在深入学习韩俊书记在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六项资料的基础上,不断补充新知识、新信息。三要清单闭环抓落实。工作要分轻重缓急,通过清单进行任务分解,建立健全统计体系,及时掌握各地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及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产业发展经验。四要锻造作风抓落实。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加快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扎实稳步推进光储办各项工作。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