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冯克金厅长出席首届中国纺织服装数字时尚产业大会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4-01-23 08:26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1月20日上午,首届中国纺织服装数字时尚产业大会在合肥市瑶海区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秘书长夏令敏,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合肥市市长罗云峰,省经信厅副厅长姚凯,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厅消费品工业处负责同志陪同。
  冯克金厅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的举办对于我省纺织服装产业提升创意设计水平、加大自主品牌培育、加速数字赋能、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省经信厅将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在数字化转型、技术和产品创新、先进制造业集群打造等方面,积极支持原创基地和合肥时尚之都建设,以纺织服装产业的新动力,打造数字时尚产业新高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姚凯副厅长代表省经信厅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合肥市政府签署共建合肥时尚纺织服装产业之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麓溪、海卓、单蓝、金氏九儿等原创品牌和屠俊、谢家齐、杨子、吴传宝、骆志勇、刘锐之等业内知名设计师集中签约入驻。
  会后,冯克金厅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一期街区,现场了解基地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对原五洲商城通过改造更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新增长点的做法表示肯定。据悉,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一期于2024年元旦开街,目前招商率达73%,已入驻服装品牌企业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