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杨明一级巡视员出席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人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08:3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1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人才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韩涛主持会议。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相关厅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人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涛同志通报了省工信厅2023年度人才工作情况,郭子珊同志传达了国家引才计划申报政策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分别介绍了产业人才需求研究、行业技能竞赛、人才服务平台建设等经验做法,蚌埠市、铜陵市、芜湖市、滁州市经信局作了现场发言,其他市经信局作了书面交流。
  杨明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勠力同心、团结奋进,提升寻才觅才的深度和广度,完善强才育才的机制和载体,形成重才爱才的氛围与环境,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突出成效。下一步,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关于做好工信领域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一是广开引才通道,展现最大诚意;二是拓宽育才路径,挖掘最强潜能;三是创新用才载体,发挥最大作用;四是优化留才环境,提供最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