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4月17日,我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代管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有关通报精神,部署安排我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牛弩韬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的重要保障,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反面教材,结合经信系统典型案例,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厅抓实抓细。
牛弩韬同志要求,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着力突出“四联四增”,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十查十找十做”,坚持把“学”“查”“改”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一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发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学习专题,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专题研讨,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六个警醒起来”。二要对照检视问题,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调研和各类巡视巡察督导检查反馈意见,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深入检视反思,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针对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及巡视整改检查指出的问题,与警示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
牛弩韬强调,要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领导要抓督导,牵头部门要抓首责,协同部门要抓配合,推动整改问题真排查、整改任务真落实、整改目标真见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以警示教育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为推进制造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