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徽分院暨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安徽分中心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发布时间:2022-02-21 10:3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2022年2月18日下午,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徽分院暨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安徽分中心签约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安徽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省通信管理局、合肥市、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牛弩韬厅长主持签约仪式,柯文斌副厅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牛弩韬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安徽省始终把握国家发展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高地,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本次安徽分院分中心落户合肥,将进一步完善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生态,引导创新链与产业链布局优化,对推动我省工业互联网在更高水平、更深程度、更广范围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安徽分院分中心将主动融入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大局,聚集政产研用金等各领域创新协同,以区域级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为载体,大力促进全省工业互联网资源的整合和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为安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